close

這是我上個禮拜自己做的水餃皮 & 水餃


當我桿好第一張水餃皮的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


做得好像以前去市場買的水餃皮一樣漂亮


好有成就感哦~~~


毅毅還說可以拿去超市賣了我說我才不要咧


分送親朋好友還可以賣了就不值錢了


只是當天的一時興起,整隻手因為桿皮和剁菜,痛到晚上睡覺都起來喊痛


後來就再也不敢一次玩這麼多水餃了


 




我的水餃皮之所以這麼工整是有祕密的哦!


因為我用模型盒子去切割的啦!


“叩”下去就是一張水餃皮出來了....................





 


這是當天的晚餐,看起來是不是汁多味美的感覺呢


毅毅吃太多了,還一直喊肚子痛


雖然好吃但是這水餃不能常做,不然我的手就會斷掉


工作一天要休息個好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