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內容,實在是因為太忙碌了


今年毅毅念上午班;緒緒念下午班


兩個人的功課都需要盯著,所以幾乎都沒有時間出門


只能趁著零碎的空檔時間出去買菜


緒緒三月底就要考試了


這是他上小學之後第一次的考試,所以還是得準備一下


緒緒上小一之後很活潑


經常回家之後告訴我很多學校發生的事情


他說他是班上兩個Monitor(班長)其中之一(我想應該算是副班長吧!)


 & PE leader PE就是體育課)


真高興他在學校過得很快樂


有時候帶他去學校參加CCA活動時


他看到校門口就拔腿往前衝


我就會把他叫回來說「你還沒有跟我親親say goodbye!」


然後他就來個蜻蜓點水,繼續拔腿往前衝,真是被他打敗了


 


毅毅已經小四了,所以這學期的功課比較重,學校有很多課後複習


最近他有IPWIntegrated Project Work)經常要跟同學討論分工合作


四月份他還有許多的體育項目要考試


仰臥起坐、單槓、跳遠、1500公尺的跑步等等…..


所以他經常就跑到樓下去練習跑步


小朋友長大了,越來越多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也很期待他們可以自己獨立的去完成自己的事情


可惜男生好像都比較晚熟,還是需要我在旁邊一直叮嚀


昨天跟幾個爸爸媽媽聊天,大家也都有此同感,男生真的比較晚熟………


 


今年起老公的工作形態改變了,以後每個月要經常出國出差


所以一向獨立的我要變得更獨立了


也還好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有時間想太多


生活就這麼規律的運作著就OK


去年的日文檢定成績單,前幾天已經寄回來了


二級果然比三級難很多,這次雖然有念書,還是沒有通過


不過總分比上次進步了 56 分,只差 11 分就 pass


只要多加強聽力和閱讀能力,也許下次就沒問題了


 


這一陣子還是有持續的作我的料理


等我有空時再一一的 po 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