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被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傢伙逗得哈哈大笑


他說『媽媽!我告訴你喔!昨天晚上我回房間睡覺看到哥哥還沒睡著


但是很快的,他就跟媽媽一樣了』


我還在想,什麼一樣阿?


他馬上說,媽媽每天都是上床之後,很快就睡著啦!


害我頭上一群烏鴉飛過,簡直哭笑不得    


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上床本來就應該要快快睡著


哪像這一群小傢伙?每次哄他們睡覺就要哄一個小時


累死我了…………………


接著他跑到書房來玩,看到我的相機


拿起我的相機就說『來!嘻嘻哈哈』,接著,卡喳一聲就照下去了


阿!現在是怎樣?我好像是他的大玩偶,一直在被他逗著玩


 


前兩天玩麵團玩到都忘了喝咖啡,害我昨天精神不濟,眼神渙散


還要硬撐著把一天的事情都做完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頭就開始痛到快爆開來了,一晃動就會痛


我突然想起毅毅之前每天頭痛的時候真是可憐


沒想到他很像小大人的告訴我,頭痛的時候按住兩邊的太陽穴揉一揉就會好多了


還叫我不要擔心早點休息,他會自己整理書包


唉!我的毅毅真的是長大了~~~


 


一個體貼的小傢伙 + 一個爆笑的小傢伙


每天我的生活就圍著這兩個小朋友團團轉


轉阿轉的!也轉出個結果來


下個月他們一個就要滿 9 歲,另一個也要滿 6 歲了


這兩個小傢伙都是獅子座的,而且是相差六天的獅子座


看著最近身邊很多人突然冒出個小娃娃,感覺上那生活距離我好遙遠


只能告訴你們要加油,時間過得很快的,一下子小娃兒很快就會長大了


以前我都要蹲著跟小傢伙講話,現在都快要長到我的肩頭了


很快的應該就可以超越我了吧!(那我不就變成家裡最矮的了~


每天這兩個小傢伙讓我的生活很忙碌也很充實


雖然辛苦,但覺得他們的乖巧懂事讓我很有成就感


也不枉費當年我毅然決定辭掉工作,投入全職媽媽的行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