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一下部落格以前的文章


發現自己近來的生活形態好像正在改變中


外食減少,所以吃吃喝喝類文章減少


描述旅遊文章是我的拿手,好像也不那麼常出現了


毅毅的畫作也經常是好幾篇集中在一起寫


奇怪!那我最近到底在幹嘛呢?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難得抽空去朋友家坐著喝咖啡,就已經是我最大的享受了


我的生活真的是越來越平凡了,不過最近書倒是念得多了


經過幾個月動盪不安的生活後,一旦安定下來竟然是猛K


唉!要是以前有那麼用功就好了


誰叫課本都沒那麼有趣,無法吸引我的注意力呢!


 


前幾天颱風重創盧山溫泉區


我真的無法想像,前年我去過的盧山溫泉已經成為廢墟一片了


好懷念那時寒冬中的羊肉爐,一堆人在一起有說有笑有得玩


好溫暖的感覺,一切只剩下回憶了~~~


那時我的部落格還沒開辦,否則就可以看著照片,懷念一下羊肉的美味了。


生活悶到其實會想出去透透氣,走一走


可是毅毅的期末考又快到了


下個禮拜就是華文和英文的口試,接著下個月又開始筆試


真的不能鬆懈,考完之後就要能力分班


今年初毅毅缺課缺了一個月,上半年成績不是很理想


必須靠這次成績來拉回,壓力有點大


唉!忍耐~忍耐~再忍耐~~~很快就熬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