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個電子廚房秤之後,就一直想要嘗試做包子


因為有更精準的量測工具,工作起來就更方便了


 


上禮拜跟一位師父學做包子的手藝,都還沒派上用場


中午懶得煮飯就乾脆來做肉包子


結果毅毅中午放學回家的時候,我把午餐端到他面前


他竟然都沒發現有任何異狀


還以為是我平時在外面買給他的那一家包子


我實在是忍不住想笑


兩眼又一直盯著他看,想說幾時他才會發現


看他咬了一口還是無動於衷時,我就忍不住自己說出來了


哈哈~~ 我還真是沒耐性…………..


 


怎麼辦?越做越上癮了


每天都想做出不同口味的東西來


我就是這種個性,當我迷上一種東西時,就會瘋狂的一直做下去


趁著身邊的人還沒 complain 的時候再努力的做


等我技巧更熟練時,就可以分送給朋友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