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上個禮拜終於開學了


時間過得好快!! 毅毅已經是小二的學生了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似乎還沒有皺紋還未老化怎麼突然間孩子都大了


心情上好像越來越難以適應和接受這個事實


孩子在成長,當媽媽的也必須要跟著腳步做自我的成長


在新加坡的教育制度下,小朋友的英文已經快速的超越了我們的程度囉!!


看來我得要用功點才不會跟不上


 


每當我思緒紊亂、心情煩悶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大掃除"


整理東西的當下也整理著自己的思緒和情感


把某個時間點以前的東西一概清掉


生活就從這個時間點一切重新來過


如果家裡還有人的話,就經常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所以趁著他們都開學了


我就可以快快樂樂的丟東西了,感覺真好!!


希望趁著大掃除之際可以把一切的不愉快全都清乾淨


好迎接下一階段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