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氣涼涼地,人卻懶懶地提不起勁來出門去


想到今天是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三也就是新加坡政府提倡減少使用購物袋的日子


我就不想出門去買菜了


在台灣,大家購物時已經習慣盡量減少使用塑膠袋,要使用就要付費


在新加坡是現在才開始實施,而且只有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三


這樣我哪會記得住剛好在那一天要自備購物袋咧


 


轉個念頭不出門,又開始在家裡閒晃起來了


摸摸廚櫃裡還有兩包僅存的義美巧克力酥片,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最愛零食之一


所以每次回台灣一定會補給的重要食物


今天已經被我一掃而空了


就這樣看似不起眼的下午茶卻是我最珍貴的小點心因為新加坡買不到「義美」的東西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愛吃的零嘴品牌


高中要趕補習的時候,我都會到重慶南路的義美門市買一些零嘴和鮮奶就當一餐


所以幾乎是每個禮拜要去報到的地方


不論現在新出來多少有創意的零嘴,我都還是念念不忘我的義美巧克力酥片


所以特地照下來留念...... (以玆證明最後兩包在我肚子裡 )


 


一下午閒晃的光陰又要告一段落了


再半小時小朋友放學回家,我又要恢復潑辣媽咪的個性了


早上才發完一頓好大脾氣,小朋友嚇得都摀住耳朵,好像我的聲音比雷聲還恐怖



兩個小男生實在太皮了所以不罵不成材,不打不成器....



不過我是雷聲大,雨點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能再閒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