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小朋友把成績單拿回家的這一刻很漫長昨晚終於盼到了~~~


而我也必須依照約定存錢給他買一台電腦了


因為他上了好班


原本不抱任何期望的我,就在昨天接到成績單的一刻才真正放下一顆心


平常考試毅毅都是七零八落的,我也知道他不重視成績


但是這是個現實的教育環境,年終的分班就是如此殘酷,必須拿成績來作為評斷小孩的標準


所以我用盡各種方法希望他能把唸書當成一種樂趣而不是當成應付考試的機器


 


明天中午毅毅要上台接受表揚 (Promotion Day)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不清楚是表揚什麼?


反正在老師的心目中他是個乖巧的孩子那就夠了


我最害怕的就是小孩在父母親面前做一套在別人的面前又是做另一套


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今天下午要給他辦理轉學申請,因為明年可能會搬家


正在整理成績單的同時也想到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


這個禮拜天緒緒學校的達文西活動,他也要擔任整個活動的華文開場白


一堆待辦事情所以這幾天特別忙碌~~~~~~


過幾天就可以把成果 PO 上來給大家看了,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