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壁虎的故事是我想了很久很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們家的壁虎很特別一般的壁虎都是吃昆蟲蚊子等害蟲但是我們家的壁虎喜歡吃蛋糕類的小點心


每天早上我在準備早餐時只要是蛋糕類食物就會小心翼翼的探頭探腦出來所以我在懷疑喜歡吃蛋糕


星期六我突發奇想放了一小片蛋糕屑想要引誘出來證實我的想法是對的


果然不到五分鐘就出現了這時我就趕快拿起相機拍下這難得的鏡頭~~~


第一場壁虎笨笨的,觀察了一下相機不會動就努力的吃蛋糕,後來我移動腳步驚動了它才倉皇逃竄


第二場我又把蛋糕拉遠,這一次我沒有拉長鏡頭拍攝,躡手躡腳的移上前去


結果它跟我對峙了幾秒後,竟然“刷”的一聲往我這裡攻擊,想要嚇我


嚇得我跳開差點相機都拿不穩


(第二段影片我放在我的網路硬碟中http://vipweb.url.com.tw/sharon_hsu/MOV09727.MPG ,下載儲存後可以觀看)


後來每次我只要進廚房它就乾脆躲起來不吃蛋糕了,呵呵~~ 原來壁虎也有個性的


到最後我就大發慈悲,蛋糕讓它給吃了,會喜歡吃蛋糕的壁虎也算難得一見,要好好愛惜.....


 




 


這是第一場它毫無防備看到美時當前就大大方方的在大白天跑出來逛大街



PS要把握時間來不及調光線,所以就出現偏紫色系的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