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上課的小朋友非常少


因為這個禮拜就是小學生上學期的期末考了


可是我沒有給毅毅太大的功課壓力


所以還是讓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情


可能也是因為他生病之後我對他的轉變之一吧


缺課了一個月之後還能有什麼求呢?當然是身體健康就好了.....................


 


這一次還是延續上上星期的畫法,每個人的頭往上往下或平視


一堆小朋友在草地上抓昆蟲


 


唉.....忙了一下午終於把他的作品全搞定也順便押完他寫功課了


還有兩天的試要考


我還真沒給他壓力,由得他在我身旁鬼叫,打屁聊天


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只好求老天保佑,祝他考試順利啦!.....................


送他個學業御守..............    學業御守大頭貼


(唉....這傢伙又給我跳到啥地方去了,要給他看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學業御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