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生活很忙碌,過一個禮拜好像過了一個月那樣充實,忙到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喝杯最愛的咖啡,每天早上喝咖啡,是我一整天最開心的事情了,星期天早上小朋友要上課,我還會提早起床,一個人悠哉的享受獨處的早餐時光,之後再高興的幫全家人準備早餐。

 

今天去市區,帶小朋友去 Health Promotion Board 打預防針,下午就晃到烏節路去,大部份的人去那裡都是要 Shopping 的,但是我們自從毅毅生病以後就養成了一個習慣,每到 Paragon (百利宮)就一定要去 B1 Breadtalk 買麵包,那裡有毅毅最喜歡的杏仁巧克力餅乾,也有我最愛的黃金甲麵包(麵包表面裹了厚厚一層杏仁片),在新加坡, Paragon Breadtalk 是我吃過最Oishi的麵包店,好期待明天早晨趕快來,這樣我又可以吃到覺得好幸福的早餐了,好吃的麵包 香濃的咖啡 我的最愛

 

明天還是要去市區,不過明天是去 Chinatown的第一超市補貨,醬油用到一瓶都不剩,不知道要怎麼煮飯了,我習慣一陣子就去第一超市,一次買齊台灣來的醬料,緒緒還跟我預約明天晚上要泡澡,真是跟我一個樣,超會規劃生活的  泡澡 趁著假期的尾聲,把該做的事情完成,開學之後才可以好好的盯住小朋友………………下個禮拜開始又要過著每天早上六點起床的日子

 

規律的生活雖然好像是應該的,但是總覺得缺少了那麼一點樂趣,在新加坡也存活了六年,真是覺得自己夠有耐性,留下來無非是為了小孩的教育而奮鬥著,很多生活當中的酸甜苦辣已經不是言語、文字可以描述的了,衝刺到現在這樣的生活,幾乎是用我們的「健康」與「疲倦」去換來的,很多事得靠自己打點,幾乎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上班的職業婦女就更辛苦了,回到家裡還要操心小孩的生活和課業,如果還被認為是在國外享受人生,那就任君想像吧!只能說不是身在箇中,是不會了解我們的酸甜苦辣的。

 

今天兩個小孩陪我去看醫生時,我自己進去看診,留兩個小孩在外頭,出來時,護士小姐跟我說「妳的兩個小孩都好乖」,每次在這個時候,我就會從心底油然而生一股欣慰感,覺得自己犧牲了工作、生活,專心教育小孩,一切都沒白費了,當然大部份時候,我還是滿羨慕女強人的 天得早點睡覺了,明天要強迫自己六點半起床,調生理時鐘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