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東北線 Kovan MRT附近的 foodcourt


是比較能代表新加坡古早味的食閣其中之一


剛來新加坡的時候,當地人會帶我們去這種地方吃


本來我覺得人好多而且又要搶位子坐很麻煩可是吃久了也吃出心得來了


大排長龍的攤位絕對不要放棄,因為那可能就是美食的所在



但是要有耐心,因為那種好吃的攤位是隨時去都要排這麼久的



樟宜、勿洛、后港、实龙岗花園這些比較傳統的地方都有這種人聲鼎沸 foodcourt


而且這些地方還是越晚越熱鬧呢


 



這一家的羊肉湯滿好喝的,還有羊腳筋湯我還沒有嘗試過


除了羊肉之外他們還有賣日式拉麵


实龙岗花園的羊肉湯我喝過也很好喝,值得推薦!



(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雲林的羊肉爐啊…………





這碗魚丸麵我們排隊排好久才買到的,不知道是有什麼特別,我也吃不太出來


可是每次去就一定排二十分鐘以上才買得到


 




這碗魚丸粿條就真的是吃得出它的特色


粿條非常有Q,不像大部份吃到的粿條都是軟爛的





這一家实礼基豆花看起來好吃吧! 我們點的是粉圓豆花 & 紅豆豆花


看起來就是很像有台灣味的感覺吧!


 


我的嘴很挑剔,專挑美食吃,對於吃飯的地點卻是不那麼 care


像這種地方其實環境不大好,人來人往的也很複雜,但我就愛隱匿於其中的美食


有時候花了許多錢去大餐廳吃,出來之後卻沒有那種很雀悅的感覺


反而是有特色的小餐館才可以吸引我再次光臨


這幾次看到有人自備容器去 foodcourt 買回家吃,覺得這也是一個不錯的 idea


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免去在吵雜髒亂的環境中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