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就要出發去北海道了,才剛考完試拿完report book,馬上又接著下一個行程,真是馬不停蹄的忙碌阿!感覺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這一次緒緒的成績跟以前一樣神奇,數學99分,全班第一名,語文科目就不怎麼樣,真是數學神童,語文白痴,極端的表現,從小一到小二,每一次的成績都呈現等差數列,分數的差為1,呈進步狀態,名次的差為-2,也是呈進步狀態,心智正在穩定發展中,行為卻是經常脫序演出,毅毅就是不規則排列狀態,這次每科的成績真是讓我心裡七上八下,不過名次倒也還好,在班裡排名前進了一些,不過還是沒達到我的期望值。

 

這一次整理行李是我跟緒緒一起列表,今天他一直在旁邊盯稍,把東西按表放進行李箱中,好笑的是,他要把拔自己準備牙刷,不然讓他準備的話會帶成馬桶刷,跟他一起做事情真的是充滿了樂趣!我幫他們一人準備一本筆記本,在旅遊過程中能夠自己紀錄心得,從小訓練他們自助旅遊,希望長大後可以更有規劃創造的能力

有人也寄給我關於台灣女生在北海道開民宿的消息~~~緩慢民宿,雖然沒辦法去住宿,但是依照我和把拔的個性,也會過去給它瞧一瞧,聊一聊。今天又被我在網路上發現「最安」的數位相機,就在我們規劃的行程中,很興奮,希望也能夠滿載而歸,回報點旅費,這次剛好碰上日圓升值,換日幣換得很心疼,跟當初規劃有一點出入,所以熬到現在還沒換,希望下午的匯率好一點,等一下要去換coco

 

下午還要去緒緒學校的Kite Flying Day,每年都要去學校放風箏,已經被千叮嚀萬囑咐要4:00準時到Hall集合,這小傢伙真的是家裡的小管家,有他在,感覺還滿輕鬆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