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我曾經也在網路上訂購聖陶沙的 "香格里拉度假村"希望能過個浪漫的耶誕夜,但是天不從人願,飯店沒訂到,原來繳款金額也全數被退還。今年的我提早了兩個月預訂飯店,終於一償宿願可以悠閒的在聖陶沙過個耶誕假期了在出發前還跟我的妹妹說,我要當個駐聖陶沙的特派記者,紀錄耶誕夜的活動內容


 


我們在 Check in 的時候因為櫃檯人員忘了告知房間已清理完畢,害我們在 Lobby 喝了一個多小時的迎賓飲料,所以他們讓我們在最後一天 Check out 的時間延長到下午 3:00,感覺上像是賺到的。嘿嘿嘿...  因為天雨的關係,我們活動範圍僅限定島上唯一的"五星級飯店"---香格里拉度假村 & 音樂噴泉,所以耶誕夜當天的活動只有在飯店內,不過熱情的飯店業者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讓我們即使待在裡頭也不會感覺到無聊,小朋友也報名參加了耶誕夜的 Kid's Party,我們撿到了六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讓我可以身心放鬆的在飯店內泡個澡以及享用飯店免費贈送的紅酒及點心


 


今年的跨年倒數12/31在 Siloso Beach 也有 Beach Party ,但是那是要買門票才能進入的,國外的耶誕節和過年都非常的熱鬧,今年的我終於親身體驗到這樣子的氣氛了,每個人的見面招呼語都是"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讓人不禁感染了歡樂的氣氛


 


 


看!! 他們兩個的嘴巴張得是不是比後面那隻青蛙還大? かわいいね。。。 




 


Lobby前充滿耶誕節氣氛的裝飾




 


兒童遊戲池的滑水道




 


從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海景 (Total 11F, we stayed at 9F )




 


陽台右手邊的風景




 


香格里拉度假村的夜景非常美麗 



 



 


飯店內的聖誕樹是用 Recycle 的東西作成的




 


第二天早餐過後,一家子的人打電玩打到不亦樂乎,很驚訝毅毅賽車技術還不賴,轉彎地方不會像我容易翻車  經常聽到"碰..碰..碰..."的聲音,我玩摩托車那一個賽車時,還叫緒緒坐我前面,我說 "我載你",結果Game Over時他跟我說,坐妳的車好不舒服喔!! 我咧...欠扁....敢這樣講你老媽我


 



 


12/24下午我們搭乘飯店的 Shuttle "短暫" 離開聖陶沙到 Harbour Front 新開幕不久的 VIVO CITY逛街




 


下午我們提早吃耶誕大餐,選了好久,還是選了一家日式料理店進去,即使是下午四點非用餐時間,還是人山人海的


 



 


飯店內聖誕老公公不定時的出來,揹著一個紅色袋子發送聖誕小禮物。(gingerbread man & woman) 這一次忘了帶相機,沒和聖誕老公公合影留念,可惜阿~~~




 


12/24 晚上六點我們送兩個小朋友去參加飯店舉辦的耶誕舞會,送到會場才發現 Party 要一直持續到半夜十二點過後,雖然很擔心他們體力透支,但是還是決定讓他們參加生平第一次的耶誕舞會






 


晚上洗完澡後,突然服務人員敲門,送來一瓶免費的紅酒還有巧克力餅乾和草莓等小點心,因為原本沒有在我們的計畫之中,所以感覺有點天外飛來的驚喜




 


半夜十二點 Kid's Party 結束之後,我們接兩個 "沒電的小朋友" 回房間休息,還有兩三位小朋友用力的在台上跳舞,一付欲罷不能的樣子,本來還有倒數計時的活動,也都因為台上場子太熱了,而搶了風采。(有沒有注意到照片上的時間是12/25....因為已經過了晚上12:00了 )


 




 



 


12/25早餐過後,中午在游泳池畔舉辦的水上活動,一隻隻的紙船是前一晚耶誕夜小朋友自己做的,隔天每艘船都舉行下水儀式,看誰的船跑得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