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看到台灣的中天電視台播出的賑災節目「把愛傳出去」頓時覺得心裡很感動


我們拿起電話就撥海外專線想盡一點力量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前幾個月毅毅住院時不但有許多朋友去看我們關心和照顧我們


甚至於不那麼熟的朋友也包了紅包,到醫院去祝福毅毅早日康復


更有朋友主動問我們缺不缺醫藥費可以向他們借


住院前我們每天幾乎都在醫院奔波根本無暇照顧生活起居


後來消息傳了出去之後,源源不絕的愛心和物資一直送來


讓我心中真的是感動萬分~~~~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我送毅毅進手術房後,整個人就是手腳冰冷,快要倒下去了


是朋友溫暖的手和熱巧克力才讓我不至於昏倒


那一刻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就因為感受到艱困時期那種及時的援助給人帶來的希望很重要


所以我們就趁機教育小孩,把我們的愛傳出去


 


我很幸運打了五分鐘就接通了,是立委鄭麗文小姐接的電話


當時我和先生開玩笑說,如果是馬英九先生接的,我就捐出一萬元


之後過了一個小時,先生也終於撥通了,他用兩個小寶貝的名字捐出 2000 元,是洪都拉斯先生接的電話


我們趕緊用相機拍下這見證的一刻


教育小孩,施比受更有福,代表著我們還很健康有能力去幫助天災中失去幸福家園的人


同時也將當初別人給我們的愛心再傳送出去


趁這個機會我想再一次跟那些上次幫助過我們的家人朋友們說聲「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