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電視從上禮拜五北京奧運開幕式以來,就一直經常轉到轉播奧運的頻道


新加坡的電視共有六台在轉播賽事


毅毅和緒緒現在都捨棄卡通台,轉而迷上奧運節目了


緒緒今天回家跟我說他在學校畫畫,就畫奧運的游泳比賽項目


真的是很令人難以置信


 


一個六歲小孩現在晚上十點了,還一個人拿著電視遙控器看著電視不斷的發出驚嘆聲


有時候他會說現在是 USA Russia Boxing


有時候轉到網球賽事時,還會發出 Outside 的聲音


Handball 比賽時,他就很努力的跟我講解比賽規則


其實我對體育規則不是很清楚,所以也就由著他發言。


我還從他那裡學了一個英文單字 ~ Referee (裁判) 


他跟我解釋說,那個吹哨子,喊一三的那個


今晚是中華隊和日本隊的棒球比賽,相信是許多台灣人特別關切的一場球賽


我也在網路上看著 Yahoo 奇摩的線上直播,很令人緊張


可是現在才第七局下半,還沒打完。


 


其實新加坡也看得到台灣的中天新聞 & TVBS 新聞


但是每次播到有關賽事的畫面我們就看不到,好可惜喔!


緒緒邊看 Boxing 還邊發問,Korea ISVISV是什麼國家?我也莫宰羊阿……


EGY 還滿好猜的,應該是 Egypt (埃及),但是 ISV 真的就很難猜囉!


 


因為兩個小傢伙是男生,所以我也就讓他們多接觸一些運動節目


毅毅今晚很早睡,因為他已經跟我預約明天一大早要去打籃球囉!


小男生越長大,對我來說越難應付了


老是要找些我以前不常做的事情來考我


幸好我的投籃技術還不差,勉勉強強可以讓他們甘拜下風


以後不知道他們還要拿什麼來考我!


很晚囉,該押那個怪怪小傢伙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