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緒緒最後一天在幼稚園的日子,老師幫他們辦了一個 Party


前幾天,他就回家問我要帶薯條、雞塊,還是餅乾去學校


我想上次帶過薯條,這次就改帶餅乾去吧!


昨天下午去採買材料,昨晚就開始做「餅乾」,還有上次在朋友家學的「巧克力瑞士卷」


餅乾昨晚就做好了,但是瑞士卷,昨天在最後一刻「捲」的過程中失敗了


真是不甘願~~~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我又再試了一次,終於讓我做成功了,YA!!!好開心




 


這是蔓越莓燕麥餅乾,每個餅乾都用漂亮的烤盤紙下去烤,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這是用葡萄籽油做成的瑞士捲,很健康喔!


共有兩種口味,一種是中間塗巧克力醬,一種是塗藍莓醬


「巧克力醬」朋友教我用巧克力隔水加熱,效果真的還不錯,好吃!


 


能夠親手幫小朋友準備 Party 點心,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


看到小朋友高興的樣子就覺得很快樂,再忙~ 再辛苦也值得了~


昨晚忙了一整晚,弄到十一點才收工,今天早上七點半就又開工了


唉~ 緒緒又在催他的早餐了,當家庭主婦真是有夠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