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成長對媽媽們來說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毅毅從去年生病到現在,快速在成長與蛻變


每次看他胃口大開,一直找東西吃,我就覺得很開心


所以這一年多來我的廚藝精盡不少也是拜他所賜






2008.1.22 入院開刀(永遠難忘記這一天是我和爸爸的結婚十週年紀念日


在好多時候獨自一個人時,回憶起那情境,到現在還覺得好像是一場夢


好多畫面不願意再去想起刻意的要去忘記


卻怎麼都忘不掉,那些好清晰,好真實的畫面


看到這照片才又感覺原來這一切曾經發生過,曾經存在過...................


 


毅毅是中耳炎引發顱底細菌感染,幸好當時細菌還沒有穿破腦膜,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到現在我都還沒讓他再去游泳池,也沒讓他搭飛機


 



2008.3 這時候的毅毅明顯臉頰還是很消瘦


 



2008.6 開始臉頰有肉了~~


 



2008.12 耶誕夜........手都快要跟我一樣大囉


 





 2009.3 擁有厚實的胸膛,開始由小朋友蛻變成小男生囉


 


毅毅上個禮拜學校有運動會,他被選為接力賽成員之一,他說他們班的接力賽是四年級的第一名,呼啦圈他也是一分鐘可以搖一百多下不會掉,投籃現在進籃框的次數也跟爸爸差不多了,很難跟去年生病的毅毅聯想在一起


因應爸爸的 idea ,我把成長中的毅毅照片拿出來整理一番,他可以健健康康的我就不會要求他太多,可是希望他不要成為挑嘴的美食專家,現在的他可挑嘴了,有時候我把饅頭做得稍微硬一點,他也可以挑出我的毛病,昨天做了醉雞,他聞到香味又迫不及待的要品嚐,儼然一副美食評鑑家的態勢,就是這番好胃口,他慢慢的越來越強壯,不過套句他常說的一句話「不要只長個子不長腦子」(不知道去哪學來的 好像是跟著我看「光陰的故事」學來的....),希望他也同時長腦子,再兩個禮拜就考試了,又要進入備戰狀態,這陣子可能要少做點食物,多盯小孩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