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一個禮拜,兄弟倆每天都早起,某一天的早晨,天氣涼爽,兩個人就相約下去玩直排滑輪,因為緒緒老師要他們開學時交一張照片,所以我就拿著相機陪他們一起去,剛好也很久沒有拍下小朋友的生活照了。


 


我拿著相機一直追逐著小朋友的身影,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時而蹲下,時而快速的移動到下一個目標,兩人湊在一起討論,我拿著相機近看,原來雨天過後,成堆的蜈蚣 or 馬陸)在路面上被小朋友欺凌,有的已經被壓得扁扁的,有的還在蠕動著,想要快速的逃離小朋友的魔掌。緒緒和毅毅還算是滿善良的,看到地上有小動物,會快速的轉彎閃過去,以避免噁心的畫面出現


 


  



緒緒穿著帥氣的運動衣,因為要給學校照片用





毅毅腳下的直排滑輪是我的,因為他已經長大了,以前的鞋子已經塞不下囉!


把拔說希望我不要溜直排輪了,以免我摔跤就麻煩了,所以我也很高興直排輪可以傳承下去給毅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